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202252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接收发展对象王杏娅、申园丽为预备党员等有关事宜。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由申园丽、王杏娅两名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汇报,在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后陈述近期学习、生活、思想及现实工作表现等情况,随后每一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评价,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表明态度。支部组织委员李高杰同志代表支委向大会介绍了两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综合审查情况。

随后,到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民主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验票,一致同意申园丽和王杏娅两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接收的两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表明今后工作和学习的方向。

最后,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学理论,干实事,以实际行动为图书馆事业添砖加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