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百年青团 悦读悦享悦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2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百年青团 悦读悦享悦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百年建团精神,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随后,各部门党员代表围绕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依次谈体会、话感受、树目标,分享学习心得和工作设想,争先发言。

馆办公室: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当代青年人发出强国号召,既催人奋进又饱含期望。“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新时代图书馆人,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勤学笃行,为学校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技术情报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信念坚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乱云飞渡仍从容”;要开拓视野,不断增强自身能力;要拒绝“躺平”行径,展示出青年人应有的朝气与活力。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梦与时代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让我们用青春热血和创新技术,续写新时代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者服务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让我们振奋鼓舞,也让我们感到重任在肩。在实现中国梦的接力赛场上,我们既要接好棒,也要看好路,更要跑好步,用我们的热情服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文献资源部:“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年人指明了奋斗方向,在新的百年征程上,文献资源部青年要做出青年的表率,走出青年的担当实干之路,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将百年青春热血融入图书馆事业中。

保管部: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作为保管部的青年人,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又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作为,勤勤恳恳工作。愿以寸心报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

阅读推广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新时代图书馆人,将自觉响应党的号召,始终保持冲锋姿态,积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努力做好阅读推广的各项工作。

最后,书记结合学习心得与工作经验做总结发言。他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专业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增强业务素养。更好地为读者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