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20225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吴晓彦同志的转正事宜,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首先,预备党员吴晓彦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地汇报了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的情况,向大会全体成员提出转正申请。接着,入党介绍人许爽和王丹丹同志分别介绍预备党员的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能按期转正表明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吴晓彦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和支委会意见,并提交支部大会进行讨论研究,与会正式党员对转正人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讨论并发表意见。

随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过验票,一致同意吴晓彦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对吴晓彦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在今后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