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6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415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 “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当日活动

会上,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方案中的要求,图书馆要通过调研研究和认真梳理,落实重点任务和作风转变清单,务必保证在党员同志的带头作用下,各部(室)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完成重点任务清单和对应的解决措施。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第二部分: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等部分原文。

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聚焦作风能力建设,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树立正确导向激活力,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还要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