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4-0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说明: http://www.zzife.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image/2022/05/30/20220530084136196001.png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书记对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求大家要坚决贯彻校党委工作思路,坚定奉行以读者为中心、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的动力,高标准完成图书馆各项工作任务,更好的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