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1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1015日上午,校长于向英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刘广普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一同参观了馆文化项目建设情况。

杨副馆长向于向英介绍许挺孝文化瓷艺馆建设情况

杨副馆长详细介绍了图书馆许挺孝文化瓷艺馆设计理念及建设进展,表示会尽快完成建设,以最好的状态展现到读者面前。于向英表示,这是我校打造的重点特色文化项目之一,也是图书馆第二课堂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深入挖掘中国孝文化,凝练精华展现到读者面前。

于向英参观“黄河文化”墙

随后又参观了南楼梯的“黄河文化”墙和北楼梯的“惠济古韵”墙。两处文化墙由副馆长杨淑丽带领图书馆老师经过实地调研走访、翻阅古籍资料,精心筹划设计,利用暑期期间施工建设而成。南楼梯的“黄河文化”以黄河流经的9省为脉络,展示各个地方相关的一些文化和文物。让师生读者了解黄河文化,唤起大家对黄河的保护和治理。北楼梯的“惠济古韵”墙希望师生读者能够对本地文化、历史有所了解,从而达到爱人、爱校、爱国、爱党。

参观后,于向英对两个文化墙的建设理念及呈现效果赞不绝口,并表示会捐赠一些黄河文化的实物丰富文化墙的建设,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