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到图书馆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1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10月12日上午,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校园文化建设办公室教授郭军深入图书馆指导文化建设工作。在图书馆党支部带领下实地查看了“黄河九曲”、“荥泽古韵”和“许挺孝文化瓷艺馆”等文化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

杨书记介绍许挺孝瓷艺馆建设情况

张彪对图书馆文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图书馆作为学校重要的文献信息中心,能把学校建设与当地文化结合起来,既能够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发展,又对师生读者了解当地文化,传播文化起到关键作用。郭军对图书馆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他希望在今后的文化建设过程中能,能够与学校各个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特色和科学研究结合起来,特别是能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增添亮点。

郭军对许挺孝文化瓷艺馆建设作指导

随后,到502室参观了许挺教授捐赠的瓷艺、字画等作品。

参观许挺教授捐赠的瓷艺和字画作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