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顺利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10-1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崔灿 文 付志远 图 

    10月11日下午,副校长张顺利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馆长刘广普对近期的工作及评估任务落实进度进行了汇报。

张顺利与读者亲切交谈

张顺利实地察看了图书阅览区、南北步梯的文化建设、许挺孝文化瓷艺馆等,对图书馆的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他强调,图书馆在学校办学中的重要作用,要坚决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师生文献服务。最大限度,多种角度,多渠道宣传图书馆资源,做到效用最大化,提高利用率。希望图书馆的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评估建设相关要求落实,积极探索服务方式及先进科学的管理手段,办读者满意的图书馆。

刘广普表示,图书馆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评估建设工作部署,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创新理念,办有郑财特色的图书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