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1-06-24  发布人:图书馆1  作者:admin 

    光阴似流水,青春正飞扬。六月,毕业季如约而至。

图书馆提前根据学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安排,提前在多平台发布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安排。在二楼服务台为2021届毕业生设置了一站式服务窗口办理离校手续。615日起,图书馆文献借还部全体老师进入加班状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指导思想,在不耽误服务台文献借还、咨询、对外接待等工作的情况下,优化办理手续,提高工作效率,高质量为2021届毕业生办理图书馆方面的离校手续,让毕业生安心离校。大家齐心协力,秉承“办读者满意的图书馆”的服务理念,为离校毕业生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据统计截至到622日,共为70个班级7046人办理离校手续工作。

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启航。愿每一个毕业生都做乘风破浪的骄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奔跑吧,2021届毕业生们,未来可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