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荣获“2020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悦读黄河”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日期:2021-04-2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刘好然 图文 

   2020年暑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第二届“悦读黄河”征文比赛活动。向全省图书馆馆员与读者征集以围绕“黄河边·我的家”为主题,讲述黄河流域历史文化、风土民情、发展成就等,展现时代风貌的正能量征集活动。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河南省图书馆、各地文广旅局、河南省高校图工委、文心出版社承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好黄河的故事,传承黄河文化,弘扬民族精神

比赛吸引了我校30多名师生参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省内评选,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信息工程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1班曹思佳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19注会6班李飞扬、现代教育学院19级小学教育3班王瑞洁、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19物流管理本1班贾千瑜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18级财务管理专科3班张文严、艺术设计学院19级环本2班梁瑞雪2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图书馆老师刘好然荣获优秀辅导教师。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