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悦读·悦享项目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李润林 图 

313日,图书馆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悦读·悦享项目部换届大会,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及2022届和2023届全体部员参会。

大会开始,第一届部长宋浩天对过去的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新一届部长常亚楠也表示她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带领2023届悦读·悦享项目部全体部员,让阅读的风再一次吹向郑财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2022届部长宋浩天发言

2023届部长常亚楠发言

接下来由杨淑丽副馆长为第一届离任干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给第二届新任干部颁发聘书,希望她们能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再创佳绩。

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与全体成员合影

最后,杨淑丽作总结发言。首先对上届悦读·悦享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其次,对新一届悦读·悦享项目部的部员们进行展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上一届干部们的“传帮带”下,将良好的团队作风传承下去,认清自身的不足,进而不断完善,在未来的工作中有创新工作方法和思维,将悦读·悦享项目部的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