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优秀阅读推广人颁奖活动
日期:2023-03-0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李润林 韩宁 图文 


三月春盛,烟烟霞霞。喜爱读书的优秀郑财学子在图书馆开展的阅读活动中积极分享品味,与经典为友,与好书作伴,树立学生文化自信,让更多人了解到阅读之美。33,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对2021-2022学年积极参与“云间读书会、“郑财朗读者和“瑞兔迎春,悦享新年活动的同学进行颁奖表彰。

图书馆悦读悦享项目部的同学引导到场的同学有秩序进行排队,进行身份核验签到工作。签到完成后,颁奖人员分别为“瑞兔迎春,悦享新年优秀奖和“云间读书会、“朗读者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通过这次颁奖活动,吸引了更多郑财学子去了解云间读书会和郑财朗读者活动,同时也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阅读的种子,激发了文学爱好者的写作热情和对文字的热爱,鼓励更多郑财学子积极参与到文学创作活动中,展现个人风采。期待财宝们的下次参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