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告白秋冬的郑财——拍照打卡活动
日期:2022-11-20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为了让同学们在这个疫情特殊时期更好的记录生活和校园的美好,并运用语言文字将心中所感描绘出来, 11月15日,由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告白秋冬郑财的活动在线上正式举行。


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前期读书协会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宣传,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得活动期间涌现的郑财学子们将自己对校园和生活的爱意表达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是提交于学校拍摄的13张照片并附加上自己对照片,对校园的感想,同时在文字下方标注带有“郑州财经学院读书协会”的话题,作为朋友圈文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文字的力量滚烫热火,图片的爱意嵌满郑财,还看到了同学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同时锻炼了学生们语言表达与组织能力,极大的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达到了读书协会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