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不二情书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2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5月20日——5月23日,由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主办、郑州财经学院读书协会承办、郑州财经学院圆梦文学社协办的以“见字如面;共度时艰、纸短情长”为主题的520不二情书活动在线上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全体在校学生400余人参与。

不二情书活动得到了郑财学子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活动举办期内他们热情高涨,通过扫描相关二维码加入群聊报名投稿。几行情书,是信,也是诗,让情人在字里行间感受到丝丝入扣的情意。

本次活动情书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郑财学子的大学生活和精神世界,为大学生提供了传递爱的平台。一纸情书他更多是对爱认真的态度,将自己的爱书写在行间里。他不仅锻炼大学生的创作能力,让同学表达心中的情思,丰富了学生在家的假期生活,更加的让同学们清楚了爱的含义,真正的达到了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