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海泛舟寻书迹 郑财索书比赛圆满成功
日期:2022-04-2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为了鼓励和引导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对书籍检索有进一步的了解,方便同学对书籍的借阅和查找。423日,由郑州财经学院校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的索书比赛在图书馆正式举行。

主持人宣布索书活动开始

在给参赛人员讲解过比赛规则后,参赛选手抽取书单,通过检索平台寻找到书籍的对应位置,找到书中书签后,将本书籍拍照后放回原处,回到二楼计时处,由计分人员核对书签及照片是否正确。参赛人员都热情高涨,袁翌同学说到:“参加了这次活动,我更加立体的感受到到了图书馆的布局及馆藏资源的丰富。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有趣,有机会的话下次一定再来!最后,个人赛和团体赛均取比赛用时最短的前三名为胜出者。

工作人员解答疑惑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

个人赛中参赛队员寻找书籍

团体赛中参赛队员寻找书籍

此次索书活动让读者对图书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用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