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三八妇女节 “丰富精神文化、提升服务质量”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2-03-09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杨淑丽 文 刘好然 图 

38日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的女教师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应四季物流胖哥集团董事长邱新航之邀,图书馆馆长刘广普一行到其公司参观交流。

集合出发

说明: 刘馆长翻看去年邱董事长来我馆参加读书节日志内容

刘广普翻看2021年邱新航到馆参加读书节的日记内容

说明: 杨馆长与工作人员热情讨论

图书馆副馆长杨淑丽与工作人员交流讨论

说明: 老师们在认真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邱新航的经历长廊

邱新航的办公室里,摆放着他四十四年(197835日——202235日)来的日记手册共413本,他以年10万字的速度进行着写作。邱新航曾说有生之年游遍祖国的名山大川,把我这几十年来的日记留给我的孩子,这可是真正的财富啊。四十年的日日夜夜,四十年的点点滴滴,有开心,有艰辛,有开怀畅饮,也有举步维艰,我们有幸在他的字里行间见证了一位有情怀的企业家。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坚忍不拔、直面自我、勇于自省的精神,并运用到工作中去。同时也把这种坚持的力量传递给家人、朋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