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激扬青春 --机关三图书馆分工会举办趣味文体活动
日期:2022-02-2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付志远 

 新学期开始,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综合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221日下午,机关三图书馆分工会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以“团结协作、激扬青春”为主题趣味文体活动,全体职工参加。

比赛开始前,支部杨书记对本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比赛中要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拼搏精神;二是比赛要赛出风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三是要尊重对手,遵守规则。随后,分工会小组长付志远为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以及比赛规则。

伴随裁判员的哨声,第一项“手掂乒乓球障碍跑”比赛开始,场上运动员们都全情投入,一丝不苟的精彩比赛赢得了一片欢呼和加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1646812610(1).jpg

掂乒乓球障碍跑

第二项“疯狂猜词”比赛,第一组队员形象生动的准确将词语描述出来。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取代了比赛时的紧张和严肃。

其中第三项“闪电篮球”是男同志的拿手项目。只见男队员们卯足了劲,你争我赶的向队友跑去,场下啦啦队员们奋力呐喊,场上场下激情无限,现场气氛热闹异常将比赛环节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这不仅是对职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主义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