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全体教职工热切关注“两会”召开
日期:2022-03-0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34日和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收看了“两会”开幕的盛况。

认真聆听政府网工作报告

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围绕“两会”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我国在2021年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2022年的工作任务,能切身感受到,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也更加明确,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不懈的毅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到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和为全校师生读者服务的实际行动中。

支部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