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12-31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李高杰 文 崔灿 图 

123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21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杨书记主持。

会前,图书馆党支部杨书记按照上级党委文件要求,围绕党史学习展开会议议程。强调各位党员要对照要求检查重点问题,按照“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摆事实、讲道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要弄清楚问题,又要团结同志,充分保证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会议现场

杨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党支部从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落实为人民做实事的发展举措、党风建设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意识、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等角度深入剖析了自身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主动接受了支部成员的批评意见。支部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自身不足的基础上,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此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切能够让党员认真检视问题,加强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全体党员职工能够对照本科评估标准,找准自身问题,鼓足干劲,扎实提高完善各项工作。

会后,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统一意志,增进团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落细。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