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2021-2022年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1-12-24  发布人:图书馆1  作者:孔德方 文 付志远 图 

    为切实提高图书馆消防安全防控水平,彻底排查和消除馆内的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给师生读者创造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保护学校的财产安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决定从20211215日至2022331日开展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图书馆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部署动员会

1216日上午,图书馆在212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安全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副馆长杨淑丽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上,办公室孔主任宣读了《图书馆2021-2022年冬春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杨淑丽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立即整改,为师生读者提供安全的借阅环境。会后,由三位副馆长担任组长,分组对全馆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整理、上报,并给出一周时间进行整改。

设置微型消防站

1224日上午,通过一周的整改工作。由各组组长组织人员对前期检查出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进行复查。复查发现整改工作落实比较到位,会继续监督馆内消防安全工作按章执行,保证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