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二级学院”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5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强化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宣传力度,实现图书馆文献资源利用率的提高,使广大教师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使图书馆能够更好的为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服务。图书馆在本学期举办了“走进二级学院”系列讲座,由图书馆技术情报部李主任主讲。主讲内容为如何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提高科研和教学能力,针对二级学院学科特点展开我校已购置、共享及试用全文数据库的检索及数据库平台使用,并对图书馆及数字资源利用进行答疑互动。

此次讲座共进行了16场,参加的学院有管理学院、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传学院、金融学院、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办、教育学院、统计学院、智能学院,参加总人数超过三百人,参加讲座的教师们听完讲座后反响热烈,都认为通过这次活动重新认识、了解了图书,并提出建议,希望图书馆多举办此类活动。


图书馆非常感谢各院部对本次系列讲座的支持,以后也会多举办此类活动,扩大范围,更好地助力全校读者的科研、教学和学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