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者培训系列讲座有序开展 ——利用馆藏资源助力教师教学科研
日期:2021-11-20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了更好地宣传图书馆馆藏资源,提高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使用率,有效助力教师读者教学科研。1119日中午,图书馆针对教师读者培训的首场讲座在C608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我馆技术情报部主任担任主讲,重点为教师讲解我馆馆藏资源、空间资源和各种数字资源特点、使用方法和检索技巧,会后对教师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读者至上”,一直是图书馆的办馆理念,建以致用,使读者了解、使用并受益于图书馆馆藏资源是此系列培训活动的最终目的。培训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图书馆的了解更多了,又学会了一些查找资料的方法,提高了个人获取信息的能力。通过举办这次培训,也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读者关注图书馆,使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使用率得到提升,同时更会充分发挥图书馆对教学科研的支撑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