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6-0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及时了解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征集各单位“急难愁盼”问题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6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文邦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了机关三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会。机关三总支书记柴骞、图书馆支部等全体党员参加研讨。

“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题研讨会现场

图书馆、后勤、教辅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结合当前各支部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集中梳理了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图书馆服务工作、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实验实训室建设、网络服务、改善基础办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卢文邦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各党支部的汇报情况,对机关三总支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继承党的伟大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二是紧扣目标任务,学实实学,真切感悟;三是深入领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四是立足工作岗位,深入师生群体,广泛调研征集“急难愁盼”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分层分类解决落实,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五是坚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六是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高校工委相关文件要求,坚持正确方向,注重思想内涵,抓住时间节点,搞好宣传教育工作。

最后,柴骞代表机关三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并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