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专题会
日期:2021-05-0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进一步发挥学党史、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5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214党员活动室召开延伸党支部触角专题会。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持。

为充分发挥好图书馆党支部立德树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图书馆党支部与会计学院20级财管本科3班团支部进行结对子。

会上,杨书记就前期对20级财管本科3班团支记谈话了解到的情况进行汇报。结合《机关三图书馆党支部“延伸党支部触角”实施方案》,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内容:一是,对20级财管本科3班的党课、团课及党史学习进行深入指导;二是,对他们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和文体活动提供支持和帮助;三是,对他们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给予指导帮助和谈心谈话;四是,班级里有很多学生对大学生的生活前途比较迷茫和困惑,需要正确的指引和精心指导;五是,针对图书馆提供的服务和如何利用图书馆的知识给予讲解和培训。

延伸党支部触角活动的目的是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服务意识,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支部的阵地作用。切实为学生解决难题,维护好他们的利益,做好他们的“勤务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