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倡议书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时光飞逝,转眼间,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你即将离开学习、生活了三年的学校,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之际,你想过为母校的图书馆留下点什么吗?

      曾经用过的教材、教参书是当废纸处理掉,还是弃之不理呢?但你可知道,这些你们看来已无太多利用价值的图书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一种财富。

      为了能让毕业班同学们手中的旧书、不用之书继续发挥它的余热,图书馆将与校学生处、校团委联合开展向全校毕业生征集捐赠图书的活动。请你们把读过的好书、用过的教材、教学参考书捐赠给图书馆,图书馆将集中登记造册、加工,部分充实图书馆馆藏,部分转借给低年级贫困而立志苦读的学生,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继续传播,实现图书资源的再利用。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一册书不为少,百册书不算多。点滴知识汇集在一起,就会形成知识的海洋。我们期待着同学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