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日期:2021-04-23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细心的你也许会发现,在图书馆藏书当中,有这么一部分书籍,是标注有捐助者名字的。这些书籍来源于教师的个人作品或是单位、个人收藏,他们将这些书籍捐赠出来,在丰富了图书馆的馆藏同时,也给广大读者带来更多的精神产品。我们所收到的每一笔捐赠,都寄托着捐赠者对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的深厚感情,在此我们向这些捐赠单位和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这些捐赠图书,将作为永远铭记的历史被永久收藏。它作为一种精神支柱支撑财经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见证了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史。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您为图书馆做出的点滴贡献,图书馆都将载入史册。捐赠图书登记后,我们将以如下几种形式予以展示和宣传:

     1)在每本捐赠书的书名页上标注捐赠者的姓名;

     2)将处理加工后的图书收藏在图书馆特藏书库,以供读者阅览;

     3)以图书馆的名义颁发捐赠证书。
  我们衷心地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到图书捐赠的队伍中来,为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也许你一个小小的善举会成就他人辉煌的一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