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3-10-17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文 孙彩云 

10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原支委成员杨淑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eeaa0191043c3daa58c74452e853a70
换届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上一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义民对上一届支部工作做了具体总结。他表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院党委和机关三总支的正确带领下,切实履行支部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校级第一批“样板党支部”,河南省“样板党支部”的可喜成绩。

接着大会通过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机关三总支图书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根据换届选举办法酝酿提名产生候选人,对候选人基本信息和简历向大会做了具体的介绍,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并依次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产生了由杨淑丽、曹劲松、李高杰、盛文明、孙彩云五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a69b040bf42779b89f6d2295dbfb83

党员投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杨淑丽同志任支部书记,曹劲松同志任纪检委员,李高杰同志任组织委员,盛文明同志任统战委员,孙彩云同志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三总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