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日期:2023-03-13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http://sfx.zzu.edu.cn:8331/guide/icon/redarrow.gif访问地址:http://www.htcases.com/

登陆方式:校园网IP范围均可登陆

http://sfx.zzu.edu.cn:8331/guide/icon/redarrow.gif简要介绍: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的工商管理专业类资源包括《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和《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三个子数据库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及国内著名高校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案例全文。每一篇案例全文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研发,其撰写需长期跟踪目标企业并实地调研,篇均研发周期约6个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