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媒体小组简介
日期:2022-08-31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新媒体,又称“Quark Space 新媒体,成立于2018年,是在图书馆的管理下,负责运营(包括图书馆日常新闻、公告、活动宣传等)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新媒体学生团体。

LOGO含义

夸克象征着全体成员互相促进,完善彼此,共同进步,团结一心,勇于拼搏,能够经受各种压力和困难;LOGO的背景是浩瀚无垠的宇宙,也照应了组织名字中的SPACE一词,象征着无限的空间。

团队精神:激昂、乐学、阳光、青春、创新

部门介绍

技术部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背后的奉献者,信息的传递,负责图片,视频,资料的收集,制作精美的海报,拍摄漂亮的图片也是他们的职责所在。探索的目的地不是成功,而是用新的视角看到美好。

文案部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领军者。徜徉于文字世界,用文字表达所想,所悟,所感,一篇篇的公众号推文是在文字世界里挖到的宝藏;一份份的策划报告是想法创意与实际行动的集合

运营部

图书馆新媒体小组的领导者。思维活跃,能够捕捉学校和生活中的热点事件。审美一流,对推文排版有独特的见解和创新。这里可以容纳你所有的奇思妙想,并将它向所有人展示,来这里,你将会成为一位优秀的新媒体运营者。

2022届成员风采

 

培训学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