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报告厅使用及管理制度
日期:2022-06-18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多功能报告厅是学校各院部举办学术报告、讲座、各种工作会议的场所,为加强多功能报告厅的管理,特制定如下规定:

1. 多功能报告厅的用途

1)召开较学术会议、讲座;

2)举办各类报告会、工作会议;

3)进行学科、专业教学实践、观摩;

2. 多功能报告厅的管理

1)多功能报告厅由图书馆派专人负责。

2)多功能报告厅的使用安排遵循校级会议及活动优先的原则。如无重大会议及活动安排,则按照申请时间顺序安排使用。

3)各院部使用时必须有辅导员或活动负责人,在会场内进行组织和管理,活动组织者配合多功能报告厅管理人员做好设备的使用及调试工作。

4)多功能报告厅管理员在使用前要调试好音响、灯光及多媒体设备,打好会标字幕,会议(活动)结束后,管理人员要认真检查、清理场地、关闭电源,确保室内安全。

5)多功能报告厅管理人员对每次使用情况进行登记、检查、上报。室内设施在会议期间如遭人为损坏,由使用部门或个人负责赔偿,并追究会议(活动)组织者的相关责任。

6)多功能报告厅管理人员经常对大厅的电路、灯光、空调等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与后勤联系,保证设备正常运转。

7)校外单位使用多功能报告厅须经学校批准后方可使用。

3.报告厅的使用报批程序

1)活动组织者在OA系统填写申请,详细填写使用时间、活动内容、人数、字幕及其它服务要求等。

2)申请表应提前三个工作日填写提交,重大会议或对会场环境及设备有特定要求的,须提前一周预约。

3)办理使用手续后需要变更或取消使用计划的,须在预约使用日前一天通知图书馆办公室。

4.报告厅的使用要求

1)进入报告厅须衣着整齐、举止文明,禁止穿背心、拖鞋进入。

2)保持厅内卫生干净,严禁吸烟,不准随地吐痰、吃带果壳的食物和随地丢弃垃圾。

3)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报告厅。

4)爱护公物,严禁一个座位坐多人,不得踩踏座椅。

5)报告厅内多媒体设备和音响由管理人员操作,未经允许,任何人不得动用。

6)报告厅内严禁使用双面胶(海绵胶、封箱胶布等)粘贴或用铁钉打孔。

     (7)违反上述规定的,管理人员有权制止违规行为;严重违规的,可以请出场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