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学研室管理制度
日期:2022-06-18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团体学研室是校图书馆为全校读者提供团体学习、研讨的场所。规定如下:

1.团体学研室由图书馆负责管理,教师读者需在OA系统提出使用申请,学生读者需相关教师代申请。

2. 团体学研室仅供本校读者使用,主要用于团体学习、研讨,不作其它用途。

3. 团体学研室共2个空间,申请成功后,按照分配空间号入座,借用按申请时间先后次序使用。

4. 团体学研室不允许长期占用,每次申请只限当天当次,按实际申请时段使用。

5.使用团体学研室时,请严格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不得吸烟、进食;爱护公物,不破坏室内配置,如有损坏、需按原价赔偿。爱护设备,保持学研室的卫生清洁。借用人离开时,请注意关灯、关窗、关闭电源。

6.不得擅自转借、转让他人,否则将取消使用资格并做出相应处罚。

     7.不遵守上述规定者,经规劝无效的,图书馆有权终止其使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