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研修室管理规定
日期:2022-06-18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教师研修室是校图书馆为各院(部)有科研任务、资料查阅或教学教研需求的教师提供文献信息服务的场所。规定如下:

    1.教师研修室由图书馆负责管理,借用人需在OA系统提出使用申请。

    2.研修室仅供本校教师或访问学者使用,主要用于科学研究、资料查阅或教学教研,不作其它用途。

    3.研修室共10个小间,申请成功后,按照分配研究间号入室,借用按申请时间先后次序使用。

    4.每次借用时间为1个月。如借期满后确因研究需要继续使用,需重新申请。

    5.使用研修室时,请严格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不得吸烟、进食,保持安静;爱护公物,不破坏室内配置,不在室内随意张贴;不得使用私人携带电器(电脑、手机除外);节约用电。个人资料、财物请自行妥善保管。

    6.借用人要爱护家具、设备等,承担教师研修室的卫生清洁工作和安全使用责任,如有损坏需按原价赔偿。借用人离开时,请注意关灯、关窗、关闭电源,确保个人室内环境整洁。

    7.图书馆在开展清点资产、检查工作、清洁卫生等日常工作需进入研修室时,请借用人积极配合。

    8.不得擅自转借、转让他人,否则将取消使用资格并做出相应处罚。

       9.不遵守上述规定者,经规劝无效的,图书馆有权终止其使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