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
日期:2022-03-2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http://sfx.zzu.edu.cn:8331/guide/icon/redarrow.gif访问地址: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

使用方法:http://www.agdata.cn页面右上方的下载安装处下载并安装到电脑,同时申请帐号试用。

http://sfx.zzu.edu.cn:8331/guide/icon/redarrow.gif简要介绍:

布瑞克农业数据终端包含糖及食品、油脂油料、谷物及畜牧饲料、棉花纺织、农资果蔬、期货行情、宏观经济、县域农业经济及气象数据、成本收益数据、灾害数据、林业数据和渔业数据、中国农村统计年鉴、农业机械工业数据、农村贫困监测数据、粮食行业统计数据、畜牧行业统计数据、奶业统计数据库、中国农产品价格调查数据库、中国保险年鉴、中国农产品进出口数据库、农产品电商数据、国际贸易数据等,数据跨度较长,最早可以追溯到1949年的数据,更新频率快,某些指标可以实现日度更新,且正式帐号内含数据均可以导出,并且可以做可视化分析,方便做图。通过数年的积累,公开信源的基础数据资源整合成效显著,行业广度覆盖绝大多数主流农产品,地域宽度辐射全球主要农业大国,而中国的农业资源库更是以2000多个县为细分单元,历史数据齐全,可视化分析方便快捷,为师生节省大量寻找、整理、校对、存储这些海量数据的宝贵时间和精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