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N环球农业研究大数据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日期:2022-03-14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为丰富数字资源内容,满足广大读者学习和了解全球农业战略发展方面的知识和需求,自即日起,我校开通试用《环球农业研究大数据平台》,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一、平台访问方式:

1.登陆图书馆网站,在数字资源模块,选择试用数据库,点击 HBN环球农业研究大数据平台 

校内访问地址登陆(无需账号,直接登录)

二、平台简介:

    环球农业研究大数据平台:汇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全方位的农业、林业、渔业、牧业等基础数据、行情数据、资讯、统计年鉴、期刊论文、政策文件、新农科建设为一体的农业发展研究大数据平台。

    依照指标选取的科学性、权威性、针对性、可操作及可量化原则,整合国内外农业基础数据及相关数据。用户可通过地域、指标、作物三个维度进行查找展示数据,平台提供多个视角、多种图表的可视化展示;为世界农业农村方向,及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智慧农业、新农科建设等研究、规划、管理、咨询、智库、人才培养等提供丰富、详实的数据支撑和专业技术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