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协会简介
日期:2022-03-02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社团简介

郑州财经学院读书协会成立于2006511日,协会的宗旨是“以书会友、以学为本、勤学深思、服务读者”,同时也以“倡导阅读经典,创建书香校园”为己任,以陶冶情操、拓宽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近几年来为顺应新要求,实现多样化,协会依托校团委、图书馆展开多项活动来丰富郑财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校文化内涵。

部门职能

办公室:

负责协会会议的筹备、主持、记录;活动经费管理及收支报告;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各类奖项的评定。

外宣部:

协助协会的各类文艺活动及活动拍照,新闻稿的书写;负责海报的制作与排版;同其他团体的联谊活动,配合服务部相关工作;负责协会维护与其他团体,企业及机关单位的友谊关系。

监察部:

添加检查协会活动支出;考核会员考勤;严格遵守考勤秩序;严格控制会议缺席次数;负责协助图书馆的服务工作。

组织部:

负责协会活动的具体策划、组织;负责协助图书馆的读者服务工作,负责文稿的收集、整理及初审

服务部:

职能介绍:协助图书馆工作;每月定期向图书馆读者进行意见调查整理总结传递给图书馆;协助各部门工作。


成员风采


成员风采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