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四届给未来一封信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06  发布人:图书馆1  作者:图文 卢依依 

    11月27日-30日,图书馆举办了第四届给未来一封信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新媒体小组承办。以“至未来”为主题,读者以书信的方式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投递到信箱中封存。通过第二年同时间再取信的书信方式与未来的自己对话。本活动共计收到127封信。


活动现场

1127日,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正式拉开帷幕。由图书馆新媒体小组成员共同参与。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纷纷领取信纸投稿,在信纸上写上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以及新一年的目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活动期间也有往届参加活动的同学来领取自己去年的信,与我们一起见证了自己的成长。

在新的一年,郑财学子对未来抱有热情和期盼,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将这份热情和期盼传递给每一位同学。让我们可以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