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收管办法
日期:2021-04-28  发布人:图书馆  作者:admin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及学校相关规定,为有效保存和充分利用本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提交与收藏工作,特颁布本办法。

、论文提交对象

由我校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均须向学校提交毕业论文。

二、提交内容及数量

提交内容:

 1、毕业论文:含纸质印刷版、电子版;注:本人必须在毕业论文中的《毕业论文使用授权书》和《毕业论文原创性声明》中签字。

2、论文附件:包含图纸、音像作品等(人才培养有这方面要求的专业提交)。

提交的份数:全文纸质印刷版3本,全文电子版1份,附件1份(由培养学院保存)。

三、提交论文的版式要求与提交方式

1.毕业论文纸质印刷版

按郑州财经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格式的规定要求装订成册,由所属学院收齐,学院保存1份,提交学位办1份,图书馆文献资源部1份。

2.毕业论文电子版

应届本科毕业生需向图书馆提交与毕业论文印刷版完全一致的电子版以及毕业论文相关附件的压缩文档。电子版及附件压缩文档由学生本人按照“毕业论文提交流程”要求,在图书馆主页“郑州财经学院论文管理系统”进行自行提交。个人论文提交完成后,需向所在学院提交与毕业论文印刷版完全一致的Word电子版。

四、学位论文提交时间

应届本科毕业生,应在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学位后、办理离校手续之前,按照上述要求向图书馆和所在学院提交毕业论文(包括印刷版和电子版)

没有按照要求提交论文的同学,学校将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五、学位论文的管理与服务

学位办向图书馆提供获得正式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名单。图书馆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印刷版与电子版毕业论文的收藏和管理工作,并及时为我校师生提供阅览、咨询服务。

 

注:有保密要求的毕业论文请提前在教务处办理保密申请。

本管理办法自2018届本科毕业生开始实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