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狐设计学习库》试用开通通知
日期:2021-03-16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由翼狐网上千万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10年设计在线教育经验打造而成。专注于服务高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几十个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其他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城乡规划等设计专业学生的职场设计技能学习。

翼狐设计学习库链接地址:http://lib.yiihuu.com

使用方式:1.学校IP范围内,免登录直接使用;微信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翼狐设计学习库”使用(首次使用需在校园网条件下注册个人帐号,网站和微信端帐号通用)

2.学校IP范围内注册的个人帐号,校外可登陆账号使用。

3.下载翼狐设计库APP,登录账号使用,APP支持视频教程离线缓存。(首次使用需在校园网条件下注册个人帐号)

               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扫码下载翼狐设计库APP

                 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扫码下载翼狐设计库APP

 

收藏本页